HEJ FanArt Society
APH - Hetalia: Axis Powers|黑塔利亚
The Nordics|北欧组 5人
Fandom Art Society|同人社团

repo、袭来

脑脑脑闹:

@HEJ北欧社 的礼物我收到的比较早🫶但是repo发的晚了(靠🙇🏼




  很开心能够参与北欧社的活动,虽然我只是提供了一张画而已,主要都是阿空老师在忙(辛苦了!)但是太害羞了一直不敢跟老师们聊天,但我真心觉得你们太牛逼了!暗恋你们😭❤️




 因为邮费贵阿空说顺便选个店里的商品一块寄了,我以为是顺便买一个呢🥲🥲其他感冒的都买过了就挑了相对比较贵的包包,,结果老师直接送我了哎呀!实在是太谢谢 



(图拍得很仓促)(但是空咪p得米)




难以言表的感谢和辣舞来自脑脑脑闹♥️ 

评论
热度(13)
© HEJ北欧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