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J FanArt Society
APH - Hetalia: Axis Powers|黑塔利亚
The Nordics|北欧组 5人
Fandom Art Society|同人社团

|北欧组丁诺·童话主题史向合志·初宣|


叙述者领着少年行走在北海的潮汐中,夜色渐晚,他拍拍少年的肩,挥手指向彼方的紫金色夜空。北极星闪耀在北方,明亮的光辉柔软温柔地撒向世上最孤独也最疏离的父与子,在宽广无边的北海中指出了一条往北而去的道路,把回忆带往挪威的森林,苔原和冰渣地。

此刻的少年没能亲眼看见关于北极星于未来的异象,可当他回望叙述者的眼睛时,他知道自己看到了,在北极星的光辉中恢复澄澈的黑海,被解放的王座,逃离了不断循环的命运的国王,与所有有关于爱情神话的真相。

“明天他就会回家。”

夜莺飞回到了王国的中央,它用歌谣得胜了棋局,驱赶了纠缠不休的死神,从此也免除了已故国王的冠与座,落在新生为一介凡夫的他的肩膀,永永远远地伴随在旁。


♚ ♛ ♚ ♛ ♚ ♛ ♚


·本子预售连接↦图8

·衍生-北欧全员金属徽章↦图10

·宣图@Necoya 


预计CP29首发, HEJ的大家都辛苦啦~!✨

评论(19)
热度(1559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HEJ北欧社 | Powered by LOFTER